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真的心死!恩恩爸批侯友宜聽到「恩恩」選擇轉身離開

恩恩爸批侯友宜聽到「恩恩」轉身離開,打算永遠不理會,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能理解家屬的心情。(記者林欣漢攝)

恩恩爸批侯友宜聽到「恩恩」轉身離開,打算永遠不理會,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能理解家屬的心情。(記者林欣漢攝)

2022/11/20 10:41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世,恩恩爸今天在臉書發文悲戚表示,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恩恩的事情時,竟選擇直接轉頭離開,「我真的心死,我想侯市長已打算永遠不理會我的聲音了」;對此,侯友宜上午在土城掃街受訪時表示,能理解家屬的心情。

恩恩爸也呼籲大家要去行使投票權,投給關心恩恩的朋友,包括主動協助向監察院遞案的中和區議員張志豪、議員候選人黃淑君,還有第一個提出質詢的陳啟能議員,還有主動幫忙調查並且強力質詢的議員戴瑋珊。

恩恩爸說,他覺得應該要公開感謝,這一路上協助他們一家人,替他們講話的人,非常希望關心恩恩以及他們家的朋友,也去行使投票權,投給這些人。雖然無法用自己手中的一票,撼動已經決定完全不聽他說話的人,但希望願意為了真相站出來的人可以獲得更多的力量。

「要求一個真相的困難程度,真的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恩恩爸表示,民主發展如台灣,但有勇氣講出讓執政者刺耳的聲音,仍不如他原本想像的是一個常態,反倒是這麼的稀有,在過去這段時間,只要侯市長開始說「進入司法調查」時,立刻就有政論常客的國民黨議員開始響應鼓吹要他直接提告,又或是在節目上答應要幫他追真相調資料,但最後選舉快到了仍然選擇護航同黨市長到底,最後連要求調真相的提案,都在新北市議會裡被封殺掉。

恩恩爸說,這些當時否決掉調查真相的議員,現在都在牽起侯友宜的手,在造勢場合喊凍蒜。他不禁想像,如果這些高舉的手,是願意在議會舉手同意要求市府進行行政調查報告的手,現在他們家早已獲得真相,「但就是偏偏沒有!這是一個無權無勢,手上只有一張選票的平凡父親感受到的悲哀!」

「我的眼淚,車裡放聲大哭的聲音,永遠不會傳到他們的耳朵裡,但明明聽不到我的呼喊聲的,是已經當小天使的恩恩才對。」恩恩爸表示,因為歷經痛苦加上悔恨的絕望,所以真的更加感謝每一位對他們家雪中送炭的人。聽到他們的訴求而且願意協助我們,明知道要動搖市府非常困難還是選擇站出來替他們說話的人,讓這段艱辛的路程不會覺得自己是完全孤立無援的。

恩恩爸說,張志豪、黃淑君等人,沒有一次是來跟他要爆料或是鼓吹提吿,反而是一次又一次提供協助、資訊,並且尊重他和太太的選擇和想法。當侯先生選擇跟人民站在對立面的時候,至少他可以信賴這些人會跟他們一直站在一起。

「我不曉得我這條追真相的路還要走多久?但我一定會去履行我的投票權。」恩恩爸表示,他能做的是,把自己這一票投給願意挺身而出,一直替恩恩說話的人,「希望你們也能一起支持這些為恩恩說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