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80月票之爭 張善政嗆鄭文燦:不知8年市長怎麼做的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批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政見掌握度低」、「不知過去8年市長怎麼做的」。(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批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政見掌握度低」、「不知過去8年市長怎麼做的」。(記者許倬勛攝)

2022/11/18 18:2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稱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1280月票」政見未納入台鐵,張競辦駁斥反酸「拿香跟拜」,政見早在9月30日就提出,涵蓋機場捷運、國道客運及台鐵,張善政更譏諷鄭文燦對政見掌握度「低得離譜」,不知過去8年市長怎麼做的。

鄭文燦今天批評,國民黨1280月票未納入台鐵、國道客運及YouBike,對手陣營說法轉折,對於桃園市是跛腳的交通政策。張善政受訪回擊,先不論鄭文燦是否有竄改政見,但他對政見的掌握度,政見裡面重點的掌握度,這麼的離譜,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懷疑他過去8年市長是怎麼做的。

張善政持續追打,批評鄭文燦任期尾聲公共工程品質螺絲鬆滿地,近來甚至傳出官員涉炒土地,他本人又出入高度爭議的「88會館」,讓市民朋友對他的施政充滿質疑。張善政批評,「鄭文燦施政只有包裝,沒有實質內容」。

另外,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擷取張善政網路節目《善Go方程式》片段,他在影片中提到桃園在尖峰時段易塞車如惡夢,若大眾運輸工具量能足夠「能不開車就不開車」,被濃縮成「在桃園能不開車就不開車」,張善政怒斥側翼抹黑、斷章取義,已向警方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