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花壇鄉長激戰! 綠營控「暴力」 藍營駁「造假」

民進黨花壇鄉長候選人葉繼元(左2)指控對手陣營惡意揮旗叫囂攻擊,試圖傷害其競選團隊。 (葉繼元提供)

民進黨花壇鄉長候選人葉繼元(左2)指控對手陣營惡意揮旗叫囂攻擊,試圖傷害其競選團隊。 (葉繼元提供)

2022/11/17 21:4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彰化縣花壇鄉長候選人葉繼元今天(17日)向警方報案指出,昨晚在進行家戶拜訪時,遭對手國民黨鄉長顧勝敏陣營惡意揮旗叫囂攻擊,企圖傷害其競選團隊;顧勝敏反擊指出,整齣事件就是對方陣營「造假」,難道選舉只會造假與挑釁?除了抹黑之外,還造謠生事,這種選舉方式,終究會被選民唾棄,他將提告對方誣告、妨害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

葉繼元指出,昨晚9點左右,他與縣議員李成濟至三家村進行拜訪,在途中突然出現一部機車快速衝至競選志工旁,機車上的兩人持顧勝敏的競選旗幟朝自己的競選團隊攻擊,並大聲叫囂你不知道這裡是誰的地盤嗎,隨即揚長而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今天陪同葉繼元向三家派出所報案。

競選連任的花壇鄉長顧勝敏也在稍後陪同支持者到三家派出所說明。顧勝敏指出,他的支持者只是經過要去插旗幟,對方竟然就惡意造謠,指稱有暴力或言語威脅。他的支持者根本沒有做這些事,支持者感到冤枉。支持者只是單純拿旗幟經過,對方就造謠抹黑,支持者心生畏懼,怕被抹黑,而影響了他的選情,因此由他陪同支持者來向警方說明澄清。

顧勝敏指出,支持者從李成濟的左邊經過,事後卻看到李的右手包著。對手競選期間所做的抹黑,他都會蒐集起來,他要做有高度、有水準的選舉。他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選舉後再走訴訟,把清白、名譽給討回來。支持者則喊冤說,當時他們共乘機車持旗幟經過,與對方距離很遠,完全沒有接觸,根本不可能打到對方,還把對方打受傷,對方的傷到底怎麼來的?騎機車經過也有事,還被指毆打對方,實在很莫名其妙。

競選連任的花壇鄉長顧勝敏反擊指出,整齣事件就是對手陣營「造假」,這種選舉方式,終究會被選民唾棄。 (顧勝敏提供)

競選連任的花壇鄉長顧勝敏反擊指出,整齣事件就是對手陣營「造假」,這種選舉方式,終究會被選民唾棄。 (顧勝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