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南下嘉義助選 與王育敏及同黨候選人掃街拜票

前總統馬英九(右起)與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水上鄉長候選人陳德榮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前總統馬英九(右起)與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水上鄉長候選人陳德榮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2022/11/17 13:1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至嘉義縣,為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助選及同黨鄉鎮市長候選人、縣議員候選人一同掃街拜票,馬英九表示,王育敏是非常優秀的人才,若讓她當選嘉義縣長必定能為嘉義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

馬英九、王育敏及縣議員李國勝到朴子高明寺參拜,並到朴子第二市場向民眾拜票懇託,民眾搶著與馬英九及王育敏拍照。有攤商拿著帽子請馬英九簽名,更有民眾轉身請馬英九在背上簽名,馬英九邊簽邊笑說「那我要順便寫精忠報國嗎?」,展現幽默。

王育敏說,民進黨在嘉義執政成績差勁、連續兩年縣市競爭力倒數第一,她在各地掃街明顯感受到民眾對她更加熱情,選戰剩不到十天,她會繼續努力進行最後衝刺。

結束市場拜票,馬英九陪同王育敏、國民黨水上鄉長候選人陳德榮、縣議員候選人詹琬蓁、王啓澧和自太保市出發到水上鄉掃街,路上圍觀民眾高喊加油。

王育敏預告,11月24日馬前總統還會再次來嘉義陪她一起車隊掃街,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嘉義的改變。

縣議員王啓澧車隊掃街。(記者林宜樟攝)

縣議員王啓澧車隊掃街。(記者林宜樟攝)

縣議員詹琬蓁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縣議員詹琬蓁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