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紫渝!蔡阿嘎排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 驚呼第3名該選市長

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圖取自Youtube)

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圖取自Youtube)

2022/11/15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方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網紅蔡阿嘎昨天(14日)推出影片,從網友票選排出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當中包含網路聲量最高的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先前引發熱議的新竹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上榜,出眾外表讓蔡阿嘎不禁表示,要不要直接去選新竹市長。

蔡阿嘎14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蔡阿嘎調查局」系列影片,綜合了50%的網友投票(臉書、IG共計3000筆統計結果)以及50%他個人自行投票,票選出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他開玩笑表示,以前想到里長都是喊「里長伯」,想不到現在都是里長伯的女兒出來選,而他也說,這次票選不談政策,「我們就是這麼膚淺」。

蔡阿嘎排出的【2022年全台灣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
1.陳紫渝-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
2.蘇虹宇-新竹市北區金雅里
3.何芝寧-新竹市東區埔頂里
4.洪佩琦-南投縣草屯鎮敦和里
5.劉秋婕-台南市永康區北灣里
6.李品君-台北市南港區聯成里
7.林采霏-台中市北區淡溝里
8.羅羽涵-桃園市平鎮區金陵里
9.施岱伶-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
10.林季蓉-新竹市東區公園里

其中,蔡阿嘎提到票選第三名的新竹市東區埔頂里候選人何芝寧時,開玩笑表示強烈懷疑對方根本是網紅,想透過選舉出來博版面,更公開詢問對方要不要來他的公司,「妳怎麼不去選新竹市長,比XXX漂亮多了」。

影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老婆辛苦了,第一名實屬不易,已經買好晚餐了,等妳回來囉」、「聰明正直勇敢才是國家之幸的首選!」、「正直跟善良都回來了」、「二伯什麼時候出來選里長?」、「現在的里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超級年輕的,甚至都是大學剛畢業的。」、「期待嘎哥多做膚淺特輯」。

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圖取自Youtube)

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