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誓言當最挺客家鄉親市長 蔣萬安喊當選擴大舉辦義民祭

蔣萬安今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客家後援會造勢大會。(記者蔡思培攝)

蔣萬安今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客家後援會造勢大會。(記者蔡思培攝)

2022/11/13 16:2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客家後援會造勢大會。蔣萬安強調立委任內重視客家文化,未來一定會是最挺客家鄉親的市長,若當選要擴大舉辦義民祭,串連外縣市、邀請國際客家鄉親來台北共襄盛舉。

蔣萬安今天下午的客家後援會造勢大會,吸引數百位客家鄉親到場支持,蔣也在致詞小秀客語「恁仔細(客語:謝謝)」感謝現場民眾。蔣說,客家精神就是堅毅、堅忍不拔,可以在逆境中屹立不搖、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蔣認為這也是台北市最需要改變的精神,需要客家鄉親帶領台北市跨大步筏。

蔣萬安強調自己在立委任內一直重視關心客家文化,相關修法都給予鼓勵付出,更喊出未來一定是最挺客家鄉親的市長,若當選台北市市長會擴大舉辦義民祭,不僅串連外縣市,還會廣邀國際客家鄉親來台北共襄盛舉。蔣也說要把客家文化往下紮根,希望結合科技影視、客家電視劇、音樂,讓下一代、更多年輕人認識客家文化。

蔣萬安也批評,台北市這幾年發展停滯,沒有捷運線完工、大巨蛋卡關、都更牛步,以前很多年輕人北上台北打拼,現在卻出現脫北朝,他已經提出具體政見,希望讓年輕人在台北市住下、築夢。蔣也說,上任民生汐止線儘速動工、提高生育獎勵,生兩胎優先入住社宅,希望減輕年輕人負擔。蔣也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議員候選人,讓他們進入台北市議會爭取預算、與他並肩作戰。

蔣萬安也說,他會秉持前總統蔣經國的精神勤政愛民、一步一腳印踏實為鄉親服務。蔣萬安說,選舉最後13天,最後階段也是最關鍵的時刻,對手會無所不用其極,用各種手段試圖扭轉選舉,他現在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不敢大意也毫不鬆懈,也希望鄉親陪他走完最後一哩路。蔣說,這次選舉關鍵在投票率,如果投票率不能衝高,他就非常危險,呼籲民眾提醒親友一起投票給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到場力挺,強調蔣萬安一定會守護客家文化,希望大家要支持蔣,讓他成為最好的台北市長。朱也說,客家鄉親最重情重義,大家要讓蔣萬安票票入櫃當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蔣萬安一定會守護客家文化,希望大家支持蔣萬安。(記者蔡思培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蔣萬安一定會守護客家文化,希望大家支持蔣萬安。(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