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年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 200多位菁英12月齊聚高雄

2022年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12月6日到9日將在高雄舉辦。(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年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12月6日到9日將在高雄舉辦。(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11/08 12: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2022年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12月6日到9日將在高雄舉辦,世界20國、200多位菁英齊聚高雄,是高雄行銷城市建築魅力的大好機會!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張麗莉,在高雄召開記者會,宣布2022年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將於12月6日到9日在高雄舉辦。

張麗莉表示,這次高峰會是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與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取得高市府支持信,提出完整的規劃報告書後,去年向世界總會申請,在與韓國及新加坡等國激烈競爭後,才順利取得主辦權。

林欽榮指出,全球領袖高峰會曾經在多國舉行,例如2016年在法國尼斯、2017年在希臘雅典、2018年在印尼峇里島、2019年在比利時根特,2020年及2021年因疫情改為線上會議,此次為疫情解封後,首度恢復實體會議。

林欽榮強調,這10多年來,高市府公共建設透過參與國家卓越建設獎、建築園冶獎、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甚至是全球卓越建設獎,來累積城市的建設實力,1個月後,高雄有機會藉由高峰會的活動,把這些好的建設及建築介紹給世界。

高市府指出,這次高峰會論壇主題是「綠色復甦.美好生活Better Lives With Green Recovery」,以呼應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高雄市也加速產業低碳轉型,成立產業淨零大聯盟、訂定淨零城市管理自治條例,公布城市2050淨零路徑及策略。

為期4天的高峰會, 預估至少有全球26國、200多位菁英齊聚高雄,將是高雄行銷城市建築魅力的大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