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不投降同意書」 台獨聯盟:民進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全簽署!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今日表示,主辦單位已經收到了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簽署的絕不投降承諾書。(資料照)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今日表示,主辦單位已經收到了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簽署的絕不投降承諾書。(資料照)

2022/11/03 19: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六都直轄市長候選人均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同意書」!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今日表示,主辦單位已經收到了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承諾書,民進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全員到齊,宣誓捍衛台灣的決心。

台獨聯盟指出,「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活動開跑至今,已經超過150位候選人簽署(簽署名單連結:http://www.wufi.org.tw/?p=3300)。政黨方面,民進黨表態人數最多,台灣基進全黨24位候選人、民進黨湧言會26位候選人,皆在第一時間全部簽署,時代力量亦有多人簽署。

台獨聯盟提及,中共二十大後,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確定中國走向更封閉、更獨裁的未來,在「反台獨」正式列入黨章,「對台絕不承諾放棄武力」下,台灣局勢更加岌岌可危。加上台灣面臨中國不斷發動的認知戰,企圖瓦解台灣人民的抵抗意志,並透過台灣內部親中、搖擺政黨,侵蝕台灣民主根基。

台獨聯盟強調,不論我們受到多少國際支持,在全球抗中氛圍力挺台灣民主,台灣政治人物簽署「不投降承諾書」,其意義在於表達效忠台灣的決心,向國際宣示台灣人民的抵抗意志,民主台灣更值得大家的支持。

「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同意書」簽署活動之主辦單位,分別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安保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黑熊學院、台灣學生聯合會。

台獨聯盟等台灣民間社團發起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同意書」活動。(翻攝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官網)

台獨聯盟等台灣民間社團發起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同意書」活動。(翻攝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