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和白狼同桌沒互動 王世堅:把黑道當尿壺用完就丟

王世堅今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柯文哲與白狼同桌卻刻意避開一事。(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今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柯文哲與白狼同桌卻刻意避開一事。(記者楊心慧攝)

2022/10/31 18: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全民計程車」昨舉辦30週年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出席,和「白狼」張安樂同坐主桌,但都沒有和白狼有所互動,疑似刻意閃避白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前陣子才合體爭議人物、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但現在故意視而不見,叫做「夭鬼假細膩」,別把黑道江湖人士當尿壺、用完就丟。

王世堅今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柯市長大人真機靈,前一陣子合體鍾東錦,結果被批評後,現在故意視而不見白狼,過去柯文哲對黑道的攏絡也不少,現在選舉期間,柯為了民眾黨選情所以暫時避而不見。

王世堅舉例,白狼先前辦活動,柯也有禮遇白狼,例如白狼曾在台北車站舉辦中共國慶升旗典禮,柯還劃定一大塊區域提供使用,先前白狼在西門圓環號召車隊、大旗隊大剌剌的也一樣,他認為如今柯只是為選舉刻意收斂,其實柯私下和他們有很多接觸。

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也有出席餐會,但致詞完就離開,王世堅則表示,侯友宜畢竟出身警官,知道打個招呼、使個眼神都是不對的,但昨天那個場合應該很多人知道白狼會去,還會在主桌貴賓席,像民進黨籍公職沒有一位參加,因為大家大概都知道會是什麼場景,能避就避。

王世堅批評,不要把江湖人士、黑道當尿壺,需要時用、再來用完即丟,這樣是不對的,「把黑道當尿壺的政界人士很多,柯文哲是裡面最顯著的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