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解析數字密碼 直言1126市長投12號「天注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比出「12號」的勝利姿勢。(記者謝君臨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比出「12號」的勝利姿勢。(記者謝君臨攝)

2022/10/30 14:2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抽到第12號。他今(30)日說,過去市長選舉從沒出現過12號,算起來也是有點天注定的意思,但也不能這樣就驕傲,還是要靠後天努力得到大家的認同;他也教大家如何比出最正確的手勢,右手大拇指比「讚」,左手則比出「V」象徵勝利,希望大家11月26日投12號。

陳時中中午趕赴文山區興德國小,出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競選成立大會。提到自己所抽到的號次,他說:「12號坦白講很難選到,市長選舉從未出現過12號,今年首度出現的號碼,被我抽到。」現場民眾聞言紛紛拍手鼓掌。

「算起來也有點天注定的意思,但也不能這樣就驕傲。」陳時中說,這是有點天意,但後天還是要靠我們的努力得到大家認同,政策讓大家能夠肯定。此外,11月26日也要支持18歲公民權,讓年輕人可以趕快參與政策;為選票負責,對政策就會關心,負責的人越多,社會就會越進步,拜託大家一起支持讓它過。

「市長要選幾號?」陳時中也在現場比起標準手勢,右手舉起大拇指比「讚」,左手則是象徵勝利、成功的「V」;他說,再講一個簡單的數字密碼,大家比較好記,1126代表什麼?就是12號,因為「1乘1乘2乘6」就是12號,所以1126投12號,天注定好了,那天要投票,市長就投12號沒錯,我們作伙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