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禁用華為手機「抓錯方向」 學者怒斥:胡扯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資料照)

2022/10/26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工研院等禁用華為手機的規定抓錯方向、沒有必要。」一番言論引發討論。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天(26日)對此怒批「胡扯」。

張善政在臉書PO文指稱工研院、資策會等單位禁用華為手機規定完全抓錯方向,沒有必要。」因為「手機要被植入惡意後門的管道是來自APP軟體,不是硬體。」,該言論在網路引起熱議。

李忠憲在臉書貼文怒批張善政的這番言論:「臉友標註我這個新聞,沒仔細看還以為是舊的!數位發展部不用出來回應嗎?就讓張善政這樣胡扯嗎?」

李忠憲也引用George Chang的貼文,文中提到「#只談科技 當過科技部長待過Google 的張善政認為手機惡意後門都來自APP,惡意後門都和手機廠商無關》這不是心黑就是智缺了吧?」、「#懷疑張善政是批公文洗資歷拼升官上來的 一點技術底子都沒有!」

George Chang在貼文中還嘲諷張善政該回去當學生上李忠憲老師的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