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萬華槍擊案 蔣萬安喊:監視器更新、警方裝備提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在競選總部舉辦「文化城市,台北標誌」文化政策發佈會。(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在競選總部舉辦「文化城市,台北標誌」文化政策發佈會。(記者叢昌瑾攝)

2022/10/20 11: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邱姓嫌犯是「萬國幫」份子,疑似幫派內鬥開槍打傷人和警察,再到青山宮對許姓副主委開槍,隨後自戕。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上午出席文化政見發表會受訪表示,北市光是今年就有10起重大刑事案件,未來他當市長一定是強力執法,絕不姑息任何重大治安事件的發生,而且全力捍衛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蔣萬安也提出,未來應該讓台北市的監視器全面更新,也希望讓警方的裝備設施能夠全面提升、快打部隊能夠真正發揮更大的功效。他也希望在每一次重大治安事件發生之後,除了檢討精進,不斷累積相關的執法經驗,確保市民的生命安全,這是未來他當市長最重要的責任和使命。

媒體問到許姓副主委中槍,是否心情複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稱她與跟許是好朋友,對此蔣萬安說,他非常震驚,第一時間應該是要讓受傷的民眾,得到即時的專業醫療協助,讓傷者能夠好好的休養,真心的期盼受傷的民眾、許副主委都能早日康復。

青山宮許副主委中槍送醫治療,媒體也在蔣萬安文化政策發布會的記者會現場,發現許副主委曾經送給蔣萬安的菜頭,格外引人注意,蔣萬安競選團隊似乎也在凸顯蔣萬安對槍擊案的關心與許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