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艋舺槍擊1死4傷!萬國幫大哥2地至少開21槍 時間序曝光

槍手邱國隆昨晚涉嫌接連槍擊重傷3名萬國幫份子,隨後挾持人質與警對峙再槍傷一警,最後舉槍自盡。(記者王冠仁攝、翻攝臉書,本報合成)

槍手邱國隆昨晚涉嫌接連槍擊重傷3名萬國幫份子,隨後挾持人質與警對峙再槍傷一警,最後舉槍自盡。(記者王冠仁攝、翻攝臉書,本報合成)

2022/10/20 06:26

相關新聞請見:

「萬國國」狂射重傷3萬國幫大老 1警中彈幸無礙

邱國隆挾持人質 1勇警受傷原因曝光

艋舺警匪對峙 槍手臉書PO文「不要像爸爸一樣」

萬華警匪槍戰! 柯文哲匆匆中斷直播離場

首次上稿 10-19 23:42
更新時間 10-20 06:2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昨(19日)晚間發生萬國幫內鬨造成的血腥槍擊事件,萬國幫大哥「萬國國」邱國隆涉嫌先在漢口街大樓開10槍,打傷幫內角頭「阿弟仔」洪清正及其小弟,而後到青山宮,又開3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後挾持人質與警對峙,胡亂開了6槍,最後自轟2槍自盡,粗估開了至少21槍以上。

19:30 堂口內掃射至少10槍

警方調查,昨日晚間7時30分許,邱國隆前往漢口街二段上找洪清正,向堂口內胡亂掃射,洪清正及其小弟身中多槍,警方事後在現場找到10顆彈殼,研判邱在此開了10槍。

19:42 青山宮、飲料店開9槍

7時42分許,邱國隆到青山宮找副主委許文旭,但許文旭未理會他,他憤而開3槍打傷許文旭,隨後到對面由許文旭經營的「富貴茶葉角頭吧」飲料店,持槍挾持許的妻子和親友共4人,警方趕到對峙,7時50分,在雙方對峙中,邱國隆朝警方胡亂開了4槍,1槍打中一名員警,隨後又向鐵門開2槍威嚇。

20:50 最後2槍自盡

與警方對峙到8時50分時,邱國隆先釋放副主委許文旭的兒子,再釋放許的堂姐與妻子,最後與許的姐姐一起走出飲料店,隨即開2槍自盡,警方隨後檢視其槍枝,發現彈匣還有3顆子彈。

警方晚間10時許說明,萬華警分局分局長謝宗宏、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萬華分局在獲報後,立刻動員分局所有警力及快打部隊,將四周街道團團封鎖,並立刻報請檢察官指揮調度;受傷員警為臀部中彈,傷勢無大礙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還未能將該案起因與幫派糾紛連結,將持續釐清案情。

警方昨晚10點召開記者會,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左一)及分局長謝宗宏(左二)說明。(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昨晚10點召開記者會,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左一)及分局長謝宗宏(左二)說明。(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