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鎮槍擊案遭諷「真正作秀」 柯文哲:至少我沒在現場干擾第一線

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市長柯文哲前往探視受傷員警。(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市長柯文哲前往探視受傷員警。(翻攝柯文哲臉書)

2022/10/20 10:5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日前才稱淹水勘災是「作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事發時緊急中斷網路節目直播趕赴現場,遭網友以其言譏諷自打臉「作秀」;柯文哲今解釋,「至少我沒去現場、不會干擾第一線員警」,並稱局面不同,淹水可全場監控知道狀況,但昨晚槍擊案則是「敵情不明」。

萬華區昨晚接連槍響,「萬國幫」份子邱國隆槍擊多人並挾持人質,與火速趕到圍捕的警方對峙,晚間9點竟舉槍自盡;而事發當下正在網紅朱學恒節目直播的柯文哲,臨時中斷趕赴現場並慰問受傷員警,但網友以柯日前才稱水災勘災是作秀說詞,質疑市長於重大治安事件坐鎮更無濟於事,反而才是真正作秀。

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槍擊案發生時尚不清楚狀況,只聽到有人質被挾持,「哇,不知道要不要啟動第二、三線包圍圈」,但也強調「至少我沒去現場、不會干擾第一線員警」,當時由警察局長在現場,自己則在萬華分局,直到危機解除才到醫院探視受傷員警。

至於遭網友質疑作秀自打臉;柯文哲則解釋,槍擊案與淹水災情局面不同,因淹水可全場監控知道狀況,但昨晚槍擊案則是「敵情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