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下挺柯志恩 羅智強:陳其邁是強弩之末

羅智強(右)今晚南下高雄,為柯志恩站台助講。(記者葛祐豪攝)

羅智強(右)今晚南下高雄,為柯志恩站台助講。(記者葛祐豪攝)

2022/10/12 22: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晚南下高雄,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站台,他受訪時斬釘截鐵強調,不論臉書或YT聲量,柯志恩已遠遠超越陳其邁,「柯志恩旋風已起,陳其邁是強弩之末」;他還虧陳其邁,這次選輸,可以升官去當行政院長!

柯志恩今晚7點半在前鎮盛興公園舉辦第三場廟口開講,吸引數百民眾參加 ,除了羅智強與當地市議員現身助陣,還邀請高雄美濃出身的歌手朱海君,現場演唱多首拿手歌曲。

媒體問「名嘴說韓國瑜站台,陳其邁的票會衝高」?柯志恩答說,「那個人叫郭正亮,已經罵他了一頓」,那是胡說八道,選民都有很強的自主性,不會因為誰來,票就會衝高,「如果你支持柯志恩,你就會自然而然出來投票,不會因為誰出來站台,雖然郭正亮是我好朋友,這點完全不贊同」。

羅智強強調,「現在柯志恩旋風已起,陳其邁是強弩之末」,這幾次造勢,柯志恩的人氣與名氣,已帶起柯志恩旋風,不管是臉書或YT聲量,已遠遠超越陳其邁,「當柯志恩被討論,代表反轉的開始,所以陳其邁開始緊張,不能再躺著選」!

羅智強說,柯志恩在他眼中就是逆轉勝的女俠,陳其邁就是迴力鏢王子,像萊豬議題、公投綁大選、自殺問題等,要求陳其邁做人厚道一點,不要一直拿迴力鏢打自己。

提到高雄,羅智強表示,他環島走台灣,對高雄有很深感觸,停電、冷冷清清、民眾淒淒慘慘淒淒,這些才是陳其邁要面對的問題。

羅智強火力全開,要陳其邁不要害怕,「上次選輸去當行政院副院長,這次選輸可以去當行政院長」。他強調,要幫助陳其邁更上一層樓,陳其邁這次再選輸,只剩行政院長可以當了,且蘇貞昌大家也不滿意,讓陳其邁落選、安心升官,創造陳其邁新的人生奇蹟,他也蠻期待的。

柯志恩第三場廟口開講,今晚7點半在前鎮盛興公園登場,吸引數百民眾參加 。(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第三場廟口開講,今晚7點半在前鎮盛興公園登場,吸引數百民眾參加 。(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