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于軒質疑在軍中發展組織 台灣基進:挾怨報復非常無恥

台灣基進林園大寮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左)、鳳山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右)反批國民黨議員邱于軒霸凌國軍,挾怨報復非常無恥。(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林園大寮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左)、鳳山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右)反批國民黨議員邱于軒霸凌國軍,挾怨報復非常無恥。(台灣基進提供)

2022/10/11 16:50

相關新聞請見:

高雄藍白選將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陸軍步訓部反駁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基進被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疑於軍中發展組織,今天(11日)反批邱于軒「霸凌國軍」,質疑邱于軒不法事實被揭露,竟挾怨報復「非常無恥」,斥責指控「非常荒謬」,施壓基層國軍行為「非常惡劣」。

台灣基進林園大寮選區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指出,邱于軒指控她的軍人丈夫違反行政中立「非常荒謬」,且施壓基層國軍行為「非常惡劣」,反指邱于軒因為自身所作所為及自家假公濟私、不法的事實被揭露,竟然清算她的家人,她認為「非常無恥」。

楊佩樺說明,她的丈夫是軍人,正因秉持行政中立原則,未參與她任何競選活動、決策過程,她以過去穿護士服及軍服拍攝的紀念照製作競選看板,事前丈夫並不知情,軍方發現後詢問丈夫,獲悉並非自發行為,要求撤下看板,經查丈夫並無違法情事。

楊佩樺批評,國民黨霸凌國軍,面對中國解放軍卻像哈巴狗,難道國民黨心中只有中國?當國軍為台灣守在第一線,國民黨未聲援,反而霸凌國軍,令人無法接受。

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表示,台灣基進並未給予任何現役軍人職務,也未迫使和干涉個人休假時間行為,嚴正聲明與澄清沒有違反任何國防法規定。

李雨蓁指出,邱于軒大動作指控是挾怨報復,不滿台灣基進揭露她只為私利、不為公眾利益的不適任言行,擋到邱于軒的家族利益,請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對基層國軍抹黑追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