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玄曄成立競選總部 陳柏惟送球棒盼「接棒實踐」

陳玄曄(左)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柏惟(右)送上簽名球棒,象徵「接棒實踐」。(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玄曄(左)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柏惟(右)送上簽名球棒,象徵「接棒實踐」。(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10/10 19: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以無黨籍投入台中第3選區(烏日、大肚、龍井)市議員選舉,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其昌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陳大鈞、立委林昶佐、陳柏惟等人都到場站台,陳玄曄表示,為了延續3Q服務鄉親的精神投入選戰,希望鄉親朋友們幫忙拉票,讓自己有機會繼續為地方努力,陳柏惟則說,一直想在烏日打造河濱公園、大肚需要完整的都市計畫,龍井需要運動場館,這些計畫必須要陳玄曄來接棒完成,強調陳玄曄當選,不但自己會當助理,堂哥也一定會用120%的努力,一個人當3、4個人拚,請大家為他拉票、讓3Q團隊接棒實踐。

陳玄曄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現場醒獅戰鼓帶來精彩的表演,陳柏惟辦公室前主任、目前投入高雄三民區市議員選舉的陳建良也特別北上擔任主持人,現場「凍蒜」聲不絕,並有小朋友特別準備自己的畫、志工錄製影片送給陳玄曄,希望他可以當選。堂弟陳柏惟則獻上簽名球棒、為陳玄曄披上綵帶,象徵「接棒實踐」,2人還在台上相擁。

陳玄曄在「凍蒜」聲上台表示,自己國中畢業從洗碗工開始做起,一路當到主廚,陳柏惟選上立委後收掉餐廳,從政治素人開始努力學習,真的很辛苦。後來經過惡意的罷免,一路跟著苦行、騎車回到選區,自己也很難過,為什麼這麼努力還被罷免?決定要接棒努力,延續3Q精神。強調對於親子、交通、建設、銀髮族都有各種規劃,要讓地方經濟發展起來,城鄉要接軌,很多擱置很久的事情要做,拜託鄉親朋友們幫忙拉票。

陳柏惟站台時表示,小時候常跑去堂哥家,受到哥哥的影響很大,他的事業很成功,有很多好友,很謝謝哥哥一路上的支持,並願意接續起這個棒子。強調這段期間哥哥當自己的分身,讓人罵、幫他走遍各種地方,希望自己的團隊都當選,讓哥哥接續自己的工作,擔起照顧烏大龍鄉親的工作。

陳柏惟懇請鄉親投給真心要服務、打拚,不為個人利益的團隊,這是讓全台灣看到烏大龍的機會。並說自己一直想在烏日打造河濱公園、大肚需要完整的都市計畫、龍井需要運動場館,這些計畫必須要陳玄曄來接棒完成。強調我們有藍的朋友、有綠的朋友,也要一個無黨的朋友就是陳玄曄。只要當選一定會用120%的努力,一個人當3、4個人拚,請大家為他拉票、讓3Q團隊接棒實踐。

陳玄曄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醒獅送上鳳梨象徵「好運旺旺來」。(記者陳建志攝)

陳玄曄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醒獅送上鳳梨象徵「好運旺旺來」。(記者陳建志攝)

陳玄曄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柏惟上台站台呼籲鄉親幫忙拉票,兩人並在台上相擁打氣。(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玄曄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柏惟上台站台呼籲鄉親幫忙拉票,兩人並在台上相擁打氣。(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