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批民進黨選舉只會罵人 蔡其昌︰盧秀燕跳票不能批評?

胡志強批民進黨選舉只會罵人,蔡其昌反批盧秀燕競選承諾跳票,難道不能質疑?(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批民進黨選舉只會罵人,蔡其昌反批盧秀燕競選承諾跳票,難道不能質疑?(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10 17: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市長盧秀燕打抱不平,批民進黨指盧秀燕沒有做事、只會送往迎來是空口說白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反批,盧秀燕競選承諾跳票,難道台中市民都不能質疑與批評嗎?

國民黨東南區中市議員參選人李中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站台,批民進黨選舉只會罵人,民進黨高層批盧秀燕不會做事只會送往迎來,根本是空口說白話。

對此,蔡其昌表示,台中市民對於盧市長4年前「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空頭支票跳票,許多市民都感到非常的不滿。

蔡其昌質疑,台中市空氣品質從第11名跌到第13名,盧市長競選承諾跳票,難道台中市民都不能質疑與批評嗎?盧秀燕市長施政滿意度還輸給涉貪起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這樣的執政成績,難道國民黨與盧秀燕不用反省嗎?還要怪別人批評與唱衰,這種完全不檢討反省的態度,才是讓大家不滿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