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推4組合募款小物 選舉看板布條回收做成托特包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日舉行「台北隊集合!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發佈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日舉行「台北隊集合!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發佈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2/10/03 16:2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宣布「你+台北 就是無限」競選官網正式上線,收錄蔣萬安政見、行腳足跡等資訊。民眾也可參加募款方案,獲得口罩、「台北萬安」祈福御守、萬安口罩香氛扣、托特包等好禮。蔣萬安也會在選後,將拆下的看板布條重新再利用做成托特包,送給捐款民眾。

蔣萬安表示,這次募款小物有4種組合中,第一項是捐款500元的「防疫萬安」,內含蔣萬安主視覺口罩、「台北萬安」祈福御守、萬安口罩香氛扣。其次是捐款3000元的「萬安緊抱」,可獲得由蔣萬安姊姊親自設計的「萬安緊抱」抱枕、台北隊造型T-shirt、主視覺口罩、祈福御守、萬安口罩香氛扣;其中,抱枕選用將生活喝過的PET寶特瓶回收再製造的「保特紗」,兼顧舒服與環保。

捐款6000元可獲得「動保首都」組合,內含「我們的毛小孩」桌遊1套、抱枕、台北隊T-shirt、主視覺口罩、祈福御守、萬安口罩香氛扣。第4種組合「永續台北」是捐款1萬元,可獲得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托特包,是募款小物中最具有創新概念的一款。

蔣萬安表示,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托特包預計限量300個,之前兩次立委選舉結束,都留下許多要丟棄的帆布布條,對環境造成負擔,這次結合循環經濟概念,選後會將拆下的看板布條重新再利用做成包包,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包包,民眾有可能收到印有無限LOGO的托特包,也可能是不同角度的蔣萬安照片。

蔣萬安「你+台北 就是無限」競選官網也在今天上線,蔣表示,競選官網會紀錄他到訪的台北大街小巷、與市民朋友互動接觸的過程,民眾也可看到他最新的行腳足跡,讓市民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認識台北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補充,民眾除了可以透過官網中的「關於蔣萬安」了解參選初衷、投身公職以來的堅持價值、理念;也可在「萬安+影音」欄位,看到團隊最新發佈影片,透過影像了解政策亮點;「萬安+台北」則呈現蔣萬安擘劃的台北願景,透過創新、科技、永續方法打造服務型台北隊;在「萬安+問政」欄位則可了解蔣所推動的各項法案,以及問政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