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參加路跑 合影巧妙隔開零互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出席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並為活動起跑鳴槍。(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出席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並為活動起跑鳴槍。(記者朱沛雄攝)

2022/10/02 09:4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各參選人都勤跑基層,今天上午關渡宮舉辦公益祈福路跑,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都出席。三人雖一同上台並同框,但合影卻被關渡宮董事長、議員參選人巧妙隔開,未直接站一起,三人拍照後也無進一步互動。

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今天上午在關渡宮登場,廟方也邀請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出席,民進黨議員林世宗、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杏兒、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等各黨派議員參選人小雞也都出席,並緊跟母雞身邊拉票。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除了在公益捐贈儀式時上台合影,也在路跑鳴槍時一起大合照,但合影時卻被關渡宮董事長、議員參選人巧妙隔開,三人也無太多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