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黃瀞瑩有成功3大條件 柯文哲:長得漂亮、運氣和努力

柯文哲說,現在比較麻煩的是選票沒有寫學姊,不能在後面括弧學姊,他再次和大家講,學姊就是黃瀞瑩,黃瀞瑩就是學姊。(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說,現在比較麻煩的是選票沒有寫學姊,不能在後面括弧學姊,他再次和大家講,學姊就是黃瀞瑩,黃瀞瑩就是學姊。(記者王藝菘攝)

2022/10/01 17: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柯文哲站台時說,成功有三大條件,天分、運氣、努力,長得漂亮是天分、一日市長幕僚爆紅是運氣,黃瀞瑩是很努力的人,可以勝任市議員工作,拜託大家支持。

黃瀞瑩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立委蔡壁如、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等人都到場站台。

黃瀞瑩說,自己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踏入選戰,也曾經對政治心灰意冷、對新聞議題反感,但因為黃珊珊副市長的一句話:「難道你想把這個城市交給藍綠嗎?」決定繼續為民打拚,她認為,必須延續柯市府過去8年好不容易建立的政治文化。

黃瀞瑩也說,在士林北投,綠色人行道應該持續做、社會住宅要持續蓋、臨托據點要持續增加、停車空間要持續調整,租屋平台應該公開透明,她希望未來台北市的執政者能持續做到上述這些目標,將會秉持監督者的角色為民發聲,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質詢「黃珊珊市長」。

柯文哲致詞時說,成功有三大條件,天分、運氣、努力,長得漂亮是天分,一日市長幕僚爆紅是運氣。他笑說,2019年去高雄中學演講,原本以為學生會問他會不會選總統,結果他們是問「學姊有沒有來」,他才知道,對高中生來講,要不要選總統不干他們的事,學姊有沒有來、他們能不能照相比較重要!

柯文哲說,黃瀞瑩是很努力的人,可向大家保證,她是個正直、誠信、做事很穩重的人,可以勝任市議員工作的參選人,做事認真是一種文化,他常覺得在年輕人身上看不到。

柯文哲認為,這種複數選舉,最怕別人說穩當選,還是要拜託大家一票一票地投給黃瀞瑩,現在比較麻煩的是選票沒有寫學姊,不能在後面括弧學姊,但再次和大家講,學姊就是黃瀞瑩,黃瀞瑩就是學姊,要拜託大家支持有天分、運氣好,重點是很努力的黃瀞瑩。

黃珊珊說,從黃瀞瑩過去在市府的表現,可以看出,她是個了解問題,並且認真解決問題的人,士林北投是瀞瑩的家,在地很多人都看著她長大,相信瀞瑩參選的信念和她一樣,不是為了升官發財,是為了要替大家服務,拜託大家選擇一個可以相信、認真守護台北的參選人。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右)競選總部成立,柯文哲、黃珊珊、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等人都到場站台。(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右)競選總部成立,柯文哲、黃珊珊、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等人都到場站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