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挺18・遍地開花」!高雄學生民主聯盟:10/1首站澎湖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發以「我挺18・遍地開花」行動,10/1首站澎湖。(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發以「我挺18・遍地開花」行動,10/1首站澎湖。(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9/29 2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學生民主聯盟29日晚在臉書宣布,將展開「我挺18・遍地開花」行動,跳脫高雄、跳脫以往倡議會去的城市,讓全台22縣市遍地開花,告訴全台灣、年輕人是多麽在意18歲公民權的重要性,這週六(10/1)第一站將到澎湖。

聯盟說明,今年3月、18歲公民權從立法院三讀通過後,內部就開始思考未來各種行動與宣傳,從訪談各政黨促進世代交流、站路口、擺市集,甚至是印製海報張貼各地,而這些行動都僅止於高雄。

聯盟認為,自成立以來也與許多各縣市優秀的學生組織、青年組織交流過,大家都關注著不同議題、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而現在,要把大家串連起來了!

聯盟發起「我挺18・遍地開花」行動,希望可跳脫高雄、跳脫以往倡議會去的城市,將在全台灣22個縣市遍地開花,告訴全台灣的人、年輕人是多麽在意18歲公民權及其重要性,也希望能到各地跟各學生組織、青年組織合作,一同為年底修憲複決前最後一哩路努力!

這週六(10/1)第一站將到澎湖,跨出臺灣本島、讓學生的聲音在各地綻放,第二站將在隔天(10/2)到台中,歡迎大家加入行列,歡迎各地夥伴一起上街頭、宣傳18歲公民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