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嗆高雄浮屍、停電成日常 在地綠委反擊:跳梁小丑惡意指控

高雄市立委邱志偉呼籲國民黨要批評之前先做點功課,別待在台北看報紙就亂打一通,信口開河、胡亂指控只會讓人覺得反感。(資料照)

高雄市立委邱志偉呼籲國民黨要批評之前先做點功課,別待在台北看報紙就亂打一通,信口開河、胡亂指控只會讓人覺得反感。(資料照)

2022/09/29 19:5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29日)指控,停電、浮屍和高房價已變成高雄人的日常,呼籲民進黨政府拿出具體政策和改善方法,別讓高雄變成「浮屍城市」。對此,民進黨籍高雄在地立委邱志偉反駁,市長陳其邁的政績獲得市民很大肯定,這種指控如同跳梁小丑式的惡意發言,亂打一通完全沒有說服力。

立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高雄市有「停電、浮屍、高房價」的問題,讓陽光高雄不幸福。邱志偉受訪表示,沒有任何市民能接受這些指控,高雄市這兩年在陳其邁執政下,得到市民很大的肯定,好幾項評比都榮獲全國第一,是市府團隊不眠不休、民代全力爭取經費建設的「光榮城市」。

針對藍營指控,高雄自今年3月到9月份已發現21具浮屍,變成網路上說的「浮屍城市」,邱志偉回應,近期全球經濟可能受到俄烏戰爭的影響,因此民眾的心理輔導機制很重要,但國民黨過度政治解讀這個議題,「選舉發言都沒經過大腦」。

至於停電和房價,邱志偉說,停電是台電局部性的偶發事件,而非整體的缺電問題,而房價則是隨全國的剛性需求調整,高雄近期有台積電效應,但中央也已通盤擬定抑制房價的策略。

邱志偉並呼籲,國民黨要批評之前先做點功課,別待在台北看報紙就亂打一通,信口開河、胡亂指控只會讓人覺得反感,相較高雄市的發展穩定往前邁進,國民黨應檢討自己執政縣市的政績有多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