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電視長期內鬥? 朱立倫:蔡英文是背後最重要撐腰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由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後)陪同出席淨空老和尚圓寂傳供讚頌大典。(記者周敏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由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後)陪同出席淨空老和尚圓寂傳供讚頌大典。(記者周敏鴻攝)

2022/09/29 12:1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出席淨空老和尚圓寂傳供讚頌大典時,對於鏡電視頻道上架相關錄音檔流出讓弊案曝光一事,他強調,這是「國家級的醜聞」,原來鏡電視長期以來的內鬥,蔡英文總統就是背後最重要的撐腰者;又試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敢承諾「若施壓就下台」嗎?

朱立倫認為,鏡電視頻道上架的相關檔流出,引起各界議論,首先應要求各方公布完整錄音帶,讓外界認證是否真實?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完全沒功能,而淪為民進黨的打手、淪為新東廠、民進黨選戰中心,這樣的NCC絕對該廢除。

朱立倫還請所有媒體人家摸著良心自問「現在黨政軍退出媒體了嗎」,他說,若不是,是民進黨全面、綠媒全面地進佔媒體,且各派系都要佔領媒體,這樣是民主社會嗎?這樣民眾可以接受嗎?

另,對於某媒體民調顯示桃園市長選戰中張善政落後,朱立倫回應,不論內部參考民調或各方的民調,都顯示國民黨提名的張善政穩定領先,但他們絕不掉以輕心、會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