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發文道肺腑!陳時中:破曉天光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抒發心得。(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抒發心得。(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2022/09/28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即將進行地方縣市首長改選,近日各方陣營頻頻出招,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28日)晚間在臉書抒發心得,「大家要弓予牢,毋免驚,心頭掠予定,互相鼓勵團結拚。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在臉書貼文表示,這幾天的風波,已經讓選戰的主軸偏離正軌,也讓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於是他趁著忙碌行程告一段落,跟大家報告一點自己內心的想法。

陳時中說,參選至今,他秉持為市民服務的初心,與競選團隊的夥伴們每天努力跑行程、研究政策、傾聽百工百業的聲音,宣傳他們想要形塑的台北願景,「無論是面對質疑或攻擊,我都先排除自己的情緒,以台北市民為本,通盤分析後才著手理性處理,這也是為何人家說我在工作時總掛著『撲克臉』的原因」。

陳時中強調,與媒體界任何朋友,都保持尊重彼此專業的關係,「面對媒體工作者,我以政治工作者自居,參與節目,以媒體作為我們宣導理念的一個公共平台。對所有媒體我都一視同仁,以禮相待、以理性相待」。

而面對競爭對手借題發揮、見縫插針,陳時中重申:「就像受訪時我提到的『龜兔賽跑』,慢慢用政策跟正能量一次又一次去說服選民。我堅信台北市民是明智理性的集合,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與解決市民需求的本質。」

最後,陳時中也勉勵大家,在這幾年的防疫奮戰裡,各方穿插了許多謾罵、詛咒、抹黑,「我們都一起撐了過來,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大家要弓予牢,毋免驚,心頭掠予定,互相鼓勵團結拚。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