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暫停電視、廣播節目 柯文哲:被民進黨利用完就丟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啟用,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啟用,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9/28 16: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引發軒然大波,周玉蔻今宣布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的主持工作,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將於10月10日重返主持崗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被民進黨利用完就把她丟掉。

周玉蔻今透過「放言」表示,媒體工作是她一生的職志、熱愛的專業,在這個角色上學習成長進步,以前如此,以後也會如此;身為媒體人,挖掘真相、爭取正義,打擊邪魔鬼怪,特別是藍白政黨結合,毀壞台灣民主的惡勢力,是永遠不變的目標。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到周玉蔻暫停節目,是否認為被民進黨噤聲?柯文哲表示,被民進黨利用完就把它丟掉,以前他很常講,用網軍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大家都不信,現在就是報應的例子。

但柯文哲也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周玉蔻從此不再出現嗎?還是選後才會出現,他也不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