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取消提告記者會 柯文哲大笑:搞不好拉肚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啟用,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啟用,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9/28 16:2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柯文哲今表示這叫做無妄之災,更嘆「奇怪,這樣也可以告誹謗」,但他也說:「這個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不是我」。

周玉蔻昨透過創辦的「放言科技傳媒」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今日上午10時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今日又發最新公告表示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活動,會受訪被問到周玉蔻取消記者會一事,柯文哲大笑並直呼:「唉唷,我也不曉得,誰知道,搞不好她今天拉肚子而已,誰曉得。」

周玉蔻昨在節目上爆哭並指自己被惡意影射,更批評遭民眾黨網軍把她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影片製作成「很髒污的男女影片」。碰到民眾黨網軍議題,經常指控民進黨用網軍名嘴治國的柯文哲說,他不曉得周玉蔻講哪部影片,但不可以網路上任何人都說是民眾黨網軍,「天啊!任何人講她,就變民眾黨網軍,這個也牽連太多了吧!」

媒體追問有看周玉蔻的節目?柯文哲說,哪有時間看,但看那個不知道要當政論節目還是娛樂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