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侯友宜選辦出示警大聲明稿疑造假 林佳龍陣營提告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28日提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偽造文書。(記者徐聖倫攝)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28日提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偽造文書。(記者徐聖倫攝)

2022/09/28 16: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公開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學歷,直指學士學歷怎麼能直攻博士學歷,又質疑中央警察大學的聲明疑似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造假,今中午林佳龍辦公室委託律師李晏榕,同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至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直指侯辦執行長張其強、發言人吳亮賢偽造文書。

何博文公開表示,他向警大現任校長陳檡文求證,警大並未發布任何聲明,侯辦何來的警大聲明稿,並斥「造假就是造假」,指控侯辦就是要拉警大替侯友宜的博士學歷背書,痛批「非常可恥」、「將髒手伸進警大」,何博文還說「直轄市長候選人若捏造假聲明,在民主國家是非常嚴重的事,可謂之醜聞。」

律師李晏榕則指出,他們去找警大校長陳檡文求證時他已說得很清楚,警大校方確實沒有發表有關此事的任何聲明,她合理懷疑這份侯辦提出的警大聲明就是自己偽造的,再提供給媒體使用帶風向。

李晏榕說,侯辦稱這份聲明是警大內部人員提供,那麼內部人員是哪一位?聲明到底從何而來?她希望侯辦能講清楚說明白,若為選舉做出觸法行為,這樣的團隊還值得人民的信任嗎?她強調「法律是最基本的底線」,希望侯辦能直面不要躲閃。

何博文痛批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觸法偽造文書「非常可恥」。(記者徐聖倫攝)

何博文痛批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觸法偽造文書「非常可恥」。(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