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庭上將公布消息來源 周玉蔻批王鴻薇政治操作傷害張淑娟

周玉蔻在北檢外一度想靠近張淑娟,卻擠不進人群,只好在大馬路上不斷追著張的腳步;周隨即對著媒體鏡頭表示,「我要向張淑娟道歉卻被王鴻薇阻擋,跟流氓一樣,自己想要搶自己的政治紅利,可以這樣子嗎?張淑娟,我跟妳道歉,我會在法庭上說出消息來源」。 (記者錢利忠攝)

周玉蔻在北檢外一度想靠近張淑娟,卻擠不進人群,只好在大馬路上不斷追著張的腳步;周隨即對著媒體鏡頭表示,「我要向張淑娟道歉卻被王鴻薇阻擋,跟流氓一樣,自己想要搶自己的政治紅利,可以這樣子嗎?張淑娟,我跟妳道歉,我會在法庭上說出消息來源」。 (記者錢利忠攝)

2022/09/26 12: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蔡玉真近來不斷爆料,指名道姓點名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張淑娟今天在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周、蔡妨害名譽;就在張現身的前一刻,周突然到場想向張道歉,與被王阻擋而起激烈口角,兩人在北檢外大吵三波,長達半小時,還驚動警方維持秩序。

周玉蔻在北檢外一度想靠近張淑娟,卻擠不進人群,只好在大馬路上不斷追著張的腳步;周隨即對著媒體鏡頭表示,「我要向張淑娟道歉卻被王鴻薇阻擋,跟流氓一樣,自己想要搶自己的政治紅利,可以這樣子嗎?張淑娟,我跟妳道歉,我會在法庭上說出消息來源」。

周玉蔻說,我對於張淑娟的哭訴,感到非常的有同理心,不可因王鴻薇的政治操作,影響到台北市長選舉,我在這裡跟張小姐道歉,對她造成傷害,我在選舉前不會再討論這件事,因為不想失去焦點,「但我有晶華飯店相關人士的訂房紀錄,這一切我都會在法院裡面來做說明」,但今天,王鴻薇用她的手跟身體阻擋我向張淑娟道歉,居心何在?

周玉蔻還怒批王鴻薇,把報導的對象當成是政治上利用的魁儡,可以這樣嗎?我們大家都是媒體界人士,報導錯了,修正、道歉,然後把新聞報導做持續追蹤,不是新聞準則嗎?她(指張淑娟)訴諸司法,我可以把消息來源給她啊,但她非常的傷心,我可以跟她道歉,傷心的過程我理解,王鴻薇為什麼要一直操作這件事?傷害張淑娟的是誰?不就是王鴻薇嗎?

張淑娟與王鴻薇原定今早10時30分,要在北檢按鈴申告處召開記者會,針對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晶華緋聞案一事,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不過,周玉蔻卻突然「加入戰局」,因此與王鴻薇爆發激烈的口角。

當時已到北檢附近的張淑娟,坐在車子上想避開周玉蔻;未料,周玉蔻不死心,在現場等待張淑娟前來;周先受訪,並就她爆料及查證的過程做說明,周說:「我們當時只是比對這些提供訊息的人士,如果她(指張淑娟)認為個人名節、清白受到不白之冤,「我願意向全世界及張淑娟表示,在新聞工作上的道歉」。

王鴻薇見周玉蔻「不請自來」,隨即在周受訪時走上前去,不斷在一旁嘲諷周「太噁心了、不要臉」;周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回嗆王「我要不要臉是我自己的選擇」、「妳(指王鴻薇)不要在那邊潑婦罵街」;兩人在北檢大門外激烈交鋒,由於現場媒體眾多,差點爆發推擠衝突。

周玉蔻當眾回嗆王鴻薇之後,王反嗆:「張淑娟告的是妳(指周),不是我,太噁心了,人家告妳多少次了,妳好意思嗎?哭一下啊,妳也可以在地上打滾啊,妳也打滾過啊。」周則回說:「妳(指王鴻薇)滾一邊去啦,靠一邊去啦,妳叫張淑娟嗎?這種想要蹭人家來選舉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