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違規借北市大場地造勢 黃珊珊競辦回應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於台北市立大學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引發爭議。(記者鄭名翔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於台北市立大學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引發爭議。(記者鄭名翔攝)

2022/09/25 21:5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於台北市立大學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遭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北市大於2020年已明文規定拒絕政治競選活動,如今卻「破例」借給黃珊珊,痛批黃的「暗黑影響力」仍持續寄生市府。對此,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晚間發聲明稱,一切均合法、合於規定租借,與政治活動介入校園八竿子打不著,呼籲各陣營勿因選舉殺紅了眼。

黃珊珊競辦表示,委託活動承辦方於9月13日以書面方式,向校方提送申請書,並於同月21日完成簽約並繳交租借費用,一切程序均合法且合於相關規定,而活動當天均遵照校方租借場地規約,除租借場地內部,在校園其他地方包括外牆,均未設立任何競選標語及布條。

黃珊珊競辦強調,成立大會僅單純向學校租借場地,也以台北市立大學有如此優良場地為榮,與政治活動介入校園八竿子也打不著,呼籲各陣營勿因選舉殺紅了眼,批評要本於事實,不要以有色眼光干擾學校行政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