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鄭運鵬開箱照多了一個「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隔離中,他在臉書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開箱照多了一個孫悟空。(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頁)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隔離中,他在臉書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開箱照多了一個孫悟空。(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頁)

2022/09/25 19:0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隔離中,他今(25)日在臉書開箱「防疫關懷包」,有泡麵、餅乾、飲料和快篩,他多擺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稱「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雖然暫時不能出門,但「勇者鵬分身術!市場拜票走透透」計畫已啟動,今早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打頭陣,預告下週陸續有林飛帆、蘇巧慧、賴瑞隆、阮昭雄、邱議瑩及賴品妤等國會及黨內同志持續接力。

鄭運鵬指出,今天是他居家照護隔離的第3天,一早起來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後來感覺有慢慢好多了。早上親友幫他代領桃園市政府發放的防疫關懷包,有泡麵、餅乾、飲料和快篩,他多放了一個「孫悟空」入鏡,幫忙集一下「元氣玉」。

鄭運鵬自爆,之前1個多月因為選舉無法運動,肌肉都快不見,他決定今天開始做伏地挺身,剛好可以測試恢復的狀況,做完後目前看起來還好,預計這幾天會持續下去,恢復勇者的體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