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批小港林園線為何搞到選前? 賴瑞隆:高雄不須第二個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嗆柯志恩別只出一張嘴,高雄不需第二個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嗆柯志恩別只出一張嘴,高雄不需第二個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9/25 17: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早該動工、為何搞到選舉前?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強調若非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小港林園線還在空中!並嗆柯志恩要選就認真選,別只出一張嘴,高雄不需第二個韓國瑜。

賴瑞隆說明,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從6年前開始啟動可行性、綜合規劃、環評、整體核定,各項溝通協調工作繁重,中央地方盡力在催趕進度,感謝蘇貞昌院長、陳其邁市長,終於日前經行政院核定定案,希望儘快年底動工。

他表示,這件事所有高雄人都很高興,也深知過程中的難度,唯獨柯志恩像個台北人、指指點點為何搞到選前?他可正告柯志恩,若不是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高捷小港林園線還在空中,國民黨對高雄重大建設、何時曾認真面對推動。

賴瑞隆指出,不只高捷紅線南延,若還是國民黨執政,大林蒲遷村不會啟動、台積電 不會南設、捷運黃線還要等待、5GAIOT創新園區不會座落高雄、205兵工廠遷移持續拖延、小港機場747億更新不會進行、國道七號環評初審不會通過,還要提醒當年高鐵為何沒有進高雄市區嗎?

賴瑞隆嗆柯志恩,要選就認真選,認真瞭解高雄的需求及想法,不要只會一張嘴,高雄不需要第二個韓國瑜。

高捷小港林園線預定今年底可動工。(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捷小港林園線預定今年底可動工。(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