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日首場萬人造勢 柯志恩:沒想複製韓國瑜三山造勢模式

柯志恩表示,她並沒有想要複製三山造勢。(資料照)

柯志恩表示,她並沒有想要複製三山造勢。(資料照)

2022/09/23 12: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30日將於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首場萬人造勢活動,對於外界拿2018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三山造勢相比擬,柯志恩今日上午在台北受訪表示,這樣的類比是不對的,而且她並沒有想要複製三山造勢。

面對媒體詢問30日的活動是否會有當年三山造勢的規模?柯志恩說,她相信不太可能,因為夢時代廣場非常大,她也認為「韓流模式」大概在過去10年與未來10年之內,很難有人可以複製,她不會期許這是一場三山造勢的複製版,當天歡迎只要是厭惡民進黨所做所為,要給民進黨教訓的民眾,大家一起勇敢站出來,她並重申,自己沒有要複製過去的三山造勢,外界拿這次活動與過去做類比,其實是不對的。

此外,柯志恩也證實,在藍營扮演「大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當天將與她同台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都將會到場。

對於媒體詢問,傳聞這次選舉柯志恩的得票數不會超過30萬票,柯志恩說,她完全沒聽過這種說法,強調現在才9月,這次選情因為疫情關係,情勢比較冷淡,希望10月能夠炒熱選舉,她完全沒有聽說過會輸幾票,以及選舉最後結果會如何,目前選情一夕之間都會發生變化,風向也隨時在變動,現在就預估11月26日的結果,一定會失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