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 質疑蔡適應服務團隊有黑道成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左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與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22日召開「蔡適應服務團隊 左包工程 右染黑道?」記者會,質疑立委蔡適應團隊有黑道介入。(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左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與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22日召開「蔡適應服務團隊 左包工程 右染黑道?」記者會,質疑立委蔡適應團隊有黑道介入。(記者張嘉明攝)

2022/09/22 11:56

相關新聞:國民黨稱延攬黑道成員入團隊 蔡適應競總:他是獅子會成員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服務團隊除了包政府相關治水工程外,也疑似延攬黑道進入團隊,質疑這樣的市長參選人擁有如此「強硬」的背景,難道不會嚇死人嗎?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指出,綽號「排骨」的天道盟太陽會陳姓大哥,平時經營土方公司,私底下卻利用工程合約糾紛,向建設業者討賠償金,今年7月24日疑似教唆小弟用土方介入糾紛勒索業者而遭警方逮捕。

經過細查,赫然發現這位陳姓大哥之所以能這麼囂張,原來其背後另一個身份就是蔡適應服務團隊的助理,讓人不免質疑,為什麼一個市長參選人的服務團隊,要嘛不是親信都在包政府的工程,要嘛就是延攬黑道大哥擔任助理,一個市長參選人有這麼「強硬」的背景,難道適任嗎?

呂謦煒指出,根據新聞報導內容,警方透露這位陳姓大哥主要在基隆活動,圍事範圍幾乎都在北部,只要一有案子就會調派北北基桃新竹的小弟,出面圍堵,而蔡適應的服務團隊中就有一個助理叫陳清源,與報導中的「陳姓大哥」背景相似。

而在另一張土方公司的名片上,恰好也有一個同名同姓的陳清源,再細看這兩個人的聯絡方式,正好又是同樣的電話號碼,天底下難道有這個巧的事情嗎?蔡適應難道要跟大家說這兩個是不同人嗎?還是要跟大家說那張名片是陳清源自己印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不只兩張名片上的姓名一樣,從陳清源所經營的土方公司名片中得知,這間土方公司的地址,恰好又與蔡適應基隆服務處的地址一模一樣,只是蔡適應服務處在2樓,陳清源的土方公司在4樓。

徐弘庭還說,日前蔡適應被踢爆服務團隊的親信家族延攬政府上億元的自來水管線相關工程,當時就被質疑這間工程公司與蔡適應基隆服務處的地址一模一樣,怎麼剛好都這麼巧,所有與蔡適應有關的公司都在同一個地址,2樓是立法委員服務處,5樓是服務團隊親信包基隆自來水工程的公司,4樓是服務團隊助理陳清源經營的土方公司,難不成基隆市義一路114號的這棟大樓,就是蔡適應服務團隊的大本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則強調,一個市長參選人背後的關係如此錯綜複雜,實在令人不能置信,蔡適應一下子被踢爆是基隆高中的假校友,一下子又被爆料博士論文抄襲,現在又被揭露服務團隊裡不只包工程,還延攬黑道擔任助理,這樣的市長參選人難道適合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