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被爆加班當打手挨批 柯文哲:若有人亂講、當然要打回去

柯文哲表示,公務員基於保護自己的榮譽,仍要回應是否可行,如果早就評估過不可行,當然就打回去。(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表示,公務員基於保護自己的榮譽,仍要回應是否可行,如果早就評估過不可行,當然就打回去。(記者田裕華攝)

2022/09/21 11: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北市交通局員工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攻擊對手,市府高層週日要求交通局科長,擬新聞稿打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不可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公務員基於保護自己的榮譽,仍要回應是否可行,如果早就評估過不可行,當然就打回去。

陳時中公布「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政見,提出洲美快速道路南延、改建百齡橋等三方案,台北市交通局前日連夜發新聞稿,指計畫不可行,並說台北市新工處也在辦理福國路延伸興建工程,預計今年11月完工。

柯文哲今上午前往大直高中視察災害疏散避難演練,受訪時表示,要建立公務員的榮譽感,台北市公務員做事很認真,很多案子行不行都有檢討,如果可以就做,若有人在外面亂講,公務員基於保護自己的榮譽,還是要回應這個到底可行不可行。

柯文哲再次重申,如果可行我們就該做,如果早就評估過,底下有箱涵沒辦法立樁、立柱,當然就打回去。媒體追問,所以有沒有市府高層要求同仁擬新聞稿反擊陳時中?柯文哲回應,至少沒有到府層級,是交通局自己針對批評做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