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誤用」滷肉飯照片 陳時中︰外界別牽拖到兒子身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4日到木柵聖母宮參香、拜訪木柵市場向攤商爭取支持,並品嚐在地小吃。(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4日到木柵聖母宮參香、拜訪木柵市場向攤商爭取支持,並品嚐在地小吃。(記者廖振輝攝)

2022/09/14 11: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走訪萬華,並在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家香味」吃滷肉飯,卻被爆臉書PO文的照片,竟是使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但陳時中陣營說是誤用,遭批評盜用就是盜用還強辯,陳時中表示,盜用是故意、有意圖把假的弄成真的,確實這是一個不小心的動作,用誤用會比較恰當。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木柵聖母宮參香、拜訪木柵市場,被媒體問到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也負責網路宣傳,被名嘴點名要負責,陳時中表示,基本上臉書使用的圖片跟他的工作內容無相關,不要這麼牽拖。外界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離開團隊的聲音,陳時中回應,「人事問題,競總自有安排」。

另外,先前陳時中曾說可以先讓孩子玩再寫功課,引起家長反彈,陳時中表示,他只是提在兒權公約裡面,遊戲權也是很重要的事,能夠身心都發展平衡,對小孩的童年、長大之後都很有幫助,他並不是要求只要玩、不寫功課,而是先後順序可以換一下,有時候調整後對於讀書的興趣相對也會提高很多,在遊戲中也會得到學習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