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陳時中說法反覆 蔣萬安:被黑手操控的魁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批,陳時中常常前後說法不一,說一個謊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圓。蔣也質疑陳時中是沒有立場主見,被背後黑手操控的魁儡。(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批,陳時中常常前後說法不一,說一個謊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圓。蔣也質疑陳時中是沒有立場主見,被背後黑手操控的魁儡。(記者塗建榮攝)

2022/09/12 12:2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衛福部原擬要限縮中藥「台灣清冠一號」公費使用資格,但在中醫師抗議後又轉彎,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表示有見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強調以國民健康為第一優先,不過王卻說,這幾天都沒跟陳講到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批,陳時中常常前後說法不一,說一個謊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圓。蔣也質疑陳時中是沒有立場主見,被背後黑手操控的魁儡。

陳時中昨天下午成立中醫師後援會,衛福部長薛瑞元也到場致詞,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2022三合一選舉台北市里長提名同志造勢大會,會後表示,民進黨行政不中立大家看得很清楚,會動用中央、地方各項資源為特定候選人助選,從陳時中辭職當天,衛福部就利用公帑幫他辦惜別會,甚至有出書發表,大家看到不意外,但對行政不中立、濫用行政資源非常反感。

媒體也詢問,清冠一號限縮政策轉彎,陳時中昨天上午表示曾與王必勝聯絡,下午卻否認說沒有。蔣萬安表示,陳時中常常前後說法不一,說一個謊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圓,不管清冠一號問題,一開始王必勝說沒有與陳聯繫,陳則說有與王溝通,後來陳又改口說沒有。蔣萬安也說,陳時中針對疫苗採購合約前後說法也不一致,一開始說封存30年,說不是機密是保存不是保密,後來又根據國家機密保護法才封存,反反覆覆。

蔣萬安說,看得出來陳時中就是沒有立場主見,被背後黑手操控的魁儡,這次競選過程人設不斷變化、找不到方向,很多事情上不清楚如何表達、確立自己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