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捍衛清白提訴願 教育部證實:將依法辦理審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

2022/09/06 14:37

相關新聞:在另個戰場捍衛清白 林智堅5日已向教育部提訴願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捍衛清白到底!台灣大學社科院上月判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國發所碩士論文嚴重抄襲,隨後碩士學位也被撤銷,導致林智堅也因此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教育部稍早證實,昨天已經收到林智堅方面提出訴願,後續將依法進行審議。

林智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連續被爆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及抄襲。台大社科院上月8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其碩論為抄襲,學位也遭撤銷。林智堅後來因此退選,也強調自己將開啟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清白。

據本報消息,林智堅昨日已委託律師向教育部正式提出訴願。教育部對此也證實,確實於昨日收到訴願書,後續將依訴願法、行政院及各級行政機關訴願審議委員會審議規則規定辦理審議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