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斥「匪台」遭中天提告 曹興誠:將反告誣告求償50億捐出加強國防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日發聲明強調,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中天此舉,顯屬誣告,待其敗訴後,「我會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資料照)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日發聲明強調,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中天此舉,顯屬誣告,待其敗訴後,「我會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資料照)

2022/09/05 15: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上週召開國際記者會,批評中國清零政策「腦殘」,槓上提問中天新聞記者駁斥,「中天根本匪台,我不回答你的問題!」事後,中天電視發聲明表態將對曹興誠提告。曹興誠今日發聲明對外表示,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中天此舉,顯屬誣告,待其敗訴後,「我會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並捐出用以加強國防。

曹興誠批評,媒體覺得什麼人發言不當,你在媒體上澄清或反駁即可。「自上週四以來,旺中集團攻擊我的新聞影片,超過200則以上,現在卻要告我誹謗;如此濫用司法資源意圖限制個人發言自由,這是霸凌,也是媒體之恥」。

曹興誠強調,外界普遍認為,司法單位應拒絕受理這種藉司法來擾民的惡劣行為。中天此舉,顯屬誣告,待其敗訴後,他會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並捐出用以加強國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