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軍人節PO文挺國軍 大秀出服役「小鮮肉照」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在臉書PO出服兵役的年輕照片。(摘自林佳龍臉書)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在臉書PO出服兵役的年輕照片。(摘自林佳龍臉書)

2022/09/03 13:4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3日)在臉書PO文感謝國軍堅守主權、保家衛國,軍人節快樂!他也貼出自己當年當兵的小鮮肉照片,笑著回憶當時,還被長官貼上標籤、認為是需要特別感化的「帶頭學運壞學生—春風一號」。

林佳龍說,面對中國不斷對台海安全的挑釁,國軍總是無畏地站上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向世界展現台灣的民主立場與國防力量,也讓我們能有安定如常的生活。

他年輕時,是在大肚山上的防砲基地,陸軍10軍團58砲指部674連上服役,擔任少尉排長,林佳龍說,那時候他是被長官貼上標籤、認為需要特別感化的「帶頭學運壞學生—春風一號」。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滿懷熱血透過學運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他,其實與現今在各個場域奮鬥的國軍弟兄姐妹,心中那份保護摯愛國家的精神都是一樣的。

林佳龍相信,追求民主自由、維持和平穩定,是全體國軍與台灣人民一致的目標,而這份信念,更推著國家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在今天這個日子,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弟兄姐妹打氣,也感謝每一位為民主台灣奮鬥的夥伴,謝謝你們,軍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