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知機要跟廠商喬事? 四叉貓貼「拜會市長」錄音檔打臉

針對燈會廠商欠款、市府機要「喬事」,柯文哲聲稱市長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知道。網紅四叉貓昨在臉書貼文表示:「那勝選隔天柯文哲安排跟廠商見面總該知道了吧?」並公佈市府專員賴彥霖與廠商通話的錄音檔。(資料照)

針對燈會廠商欠款、市府機要「喬事」,柯文哲聲稱市長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知道。網紅四叉貓昨在臉書貼文表示:「那勝選隔天柯文哲安排跟廠商見面總該知道了吧?」並公佈市府專員賴彥霖與廠商通話的錄音檔。(資料照)

2022/08/25 08:11

相關新聞:駁柯文哲見台北燈節廠商 北市府:惡劣選舉操作大可不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被爆於2018年的台北燈節遭廠商索賠5000萬,時任市府專員賴彥霖向廠商「喬事」,對此柯文哲日前回應「台北市長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知道。」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那勝選隔天柯文哲安排跟廠商見面總該知道了吧?」同時也公佈賴彥霖與廠商通話的錄音檔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駁斥,稱此事為承辦廠商多索經費,但經法院一、二審判決均為北市府勝訴,外界刻意影射柯文哲都是「惡劣選舉操作」,大可不必。

網紅四叉貓(劉宇)先前爆料,柯文哲在2018年因為燈會搞出一個「5000萬元的黑洞」,派賴彥霖試圖安撫廠商,賴暗示廠商,若柯文哲落選,5000萬欠款可能還不出來,「若順利連任就可壓著公務員把這筆經費變出來」。

四叉貓質疑,柯文哲被質詢時說自己完全不知情,「那勝選隔天柯文哲安排跟廠商見面總該知道了吧?」四叉貓表示,2018年11月25日清晨開完票才確認柯當選,當天晚上廠商致電賴彥霖時,賴彥霖就向燈節廠商確認行程。

四叉貓表示:「柯文哲跟燈節廠商見面時,現場只有四個人,一個是廠商,一個是柯文哲,一個是賴彥霖,最後一個不是律師但我不能說是誰,這位燈節廠商錄了好多對話超精彩!將來應該會慢慢放出來,今晚留言區先放連任首日,柯文哲喬時間見廠商的錄音檔。」

四叉貓公佈錄音檔佐證廠商有和柯文哲、賴彥霖見面,對話如下:

賴彥霖:喂...汪董汪董...

廠商:恭喜、恭喜恭喜你們!

賴彥霖:沒有啦,別這麼說。

賴彥霖:那個,明天已經有安排了嘛?對嗎?

廠商:沒有耶,我打給你就是因為昨天秘書長說要延期。

賴彥霖:沒有啦,明天有安排10點你和市長見面嘛。

廠商:欸?那有這個事情?有嘛?

賴彥霖:欸?有啊!

廠商:怎麼沒人跟我說?

賴彥霖:你等一下喔我看一下行程,等我一下。

廠商:好好好,拜託了謝謝喔

賴彥霖:有喔!明天26號10點,安排你跟市長見面。

廠商:那在哪邊?

賴彥霖:應該是...應該是他寫拜會市長,那應該是在市長室吧。

廠商:市長室,啊我可以帶律師去嗎?還是我只能一個人還是怎麼樣?

賴彥霖:嗯...看你啊,對啊。

廠商:反正十點市長室就對了嘛。

賴彥霖:對對對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