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柯文哲來輔選 陳時中:陳佩琪可以登記第5組候選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晚接受《鏡新聞》專訪。(鏡新聞調查報告製作單位提供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晚接受《鏡新聞》專訪。(鏡新聞調查報告製作單位提供提供)

2022/08/23 21: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自己變成「第4組候選人」,備受藍綠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晚接受《鏡新聞》專訪直呼,「是他自己登記報名的吧」,酸柯文哲、陳佩琪都喜歡自己跳出來,當第4組、第5組候選人,陳佩琪可以登記第5組候選人,剛好讓柯文哲來輔選,交換一下角色。

陳時中解釋,先前會談到器捐案,是柯市長選第二任時,新聞報得沸沸揚揚,當時有記者問這件事,他當場就說這是攸關一個人名譽的事,沒有很明確的證據,我們不能任意去評論,所以請大家也不要再講了,現在柯文哲要氣,他也沒辦法,事實上當時是幫柯文哲說話,但對方覺得他這樣講不好,「那我就不要講」。

陳時中也說,柯文哲講到大巨蛋時說,要民進黨拿良心出來,但他認為,這件事應該是柯文哲要把良心拿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很多選民多年前投柯文哲1票,大巨蛋可能佔了很大的成分,選民都等著柯文哲給交代,結果最後他們夫妻倆(柯文哲、陳佩琪)都喜歡自己跳出來,要當第4組、第5組的候選人。

陳時中說,以柯文哲現在的身分不能登記為第4組候選人,但是他太太要登記第5組是可以的,並沒有限制,剛好柯文哲來輔選,交換一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