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要求承諾「落選後不入閣」 林佳龍斥「歪理」:有信心我會贏

國民黨人士要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藍色西裝外套者)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林佳龍強力反擊「講的是歪理」。(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人士要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藍色西裝外套者)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林佳龍強力反擊「講的是歪理」。(記者魏瑾筠攝)

2022/08/18 12:02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拒簽第4屆新北市長「做好做滿」承諾書,國民黨人士反要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林佳龍今受訪對此相當不以為然,回擊(國民黨)講的是歪理,表示選舉沒有贏就歸零、是自由人,可以做想做的事情,但他強調自己會勝選新北市長並做滿4年,「因為我有信心我會贏」!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要求侯友宜簽「做好做滿」承諾書,侯友宜拒絕簽署,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反要求林佳龍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林佳龍今召開「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林佳龍毫不猶豫回應,講的都是一些歪理,表示如果選舉沒有贏就歸零、就是自由人,可以做想做的事情,代表人民沒給機會,但話鋒一轉,他說,自己會勝選新北市長,並會做滿4年,因為有信心會贏。

林佳龍批評,國民黨只會用調侃、轉移焦點的方法,侯友宜昨天接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的提名,大家擔心他會不會跟朱立倫當時(連任新北市長後轉參選總統)一樣,或是變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當選高雄市長後半年參選總統)?

林佳龍強調,選民在投下11月26日選票的時候,會想知道跟應徵市長的契約關係,他不解選民關心的是這個有這麼難嗎?林佳龍也提及,昨天侯友宜在面對媒體人訪問時迴避4次,每次都講「好好做事、認真做事,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辯論」,林佳龍大嗆侯友宜,不要把人民當作小孩子、欺騙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