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爆國民黨提名人炒地皮 18天大賺上億卻沒財產申報

黃國昌在臉書指稱,一名通過國民黨提名將參與年底地方選舉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還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的要求,隱匿此炒地暴利。(資料照)

黃國昌在臉書指稱,一名通過國民黨提名將參與年底地方選舉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還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的要求,隱匿此炒地暴利。(資料照)

2022/08/17 06:19

首次上稿 8-16 22:19
更新時間 8-17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前立委黃國昌昨晚在臉書指稱,一名通過國民黨提名將參與年底地方選舉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還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的要求,隱匿此炒地暴利,他預告17日下午1點將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揭露此土地重劃「炒地大亨」的真實身分。

「誰那麼厲害? 土地重劃煉金術。」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爆料稱,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接獲檢舉,一名通過中國國民黨提名將參與年底地方大選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年化報酬率高達7864%,這樣的本領,連股神巴菲特都要自嘆不如。

黃國昌指出,這名炒地大賺上億元的政客,竟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的要求,隱匿此炒地暴利,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對比2015年朱立倫競選總統時,曾宣誓房價應盡快走向合理化,並要做到住者有其屋,朱立倫提名的地方行政首長,顯然沒把居住正義的承諾當一回事」。

黃國昌預告,今天下午1點,他將與「零號候選人OURs都市改革組織」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揭露這位土地重劃炒地大亨的真實身分,並對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具體訴求,「記者會將全程直播,邀請所有關注居住正義、關心臺灣未來的朋友們,一起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