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 苦苓喊對賭雞排...預測首都他贏

作家苦苓今化身「台版阿南德」,在臉書列出各縣市當選人的預測名單,還說歡迎網友來「對賭雞排」。(圖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今化身「台版阿南德」,在臉書列出各縣市當選人的預測名單,還說歡迎網友來「對賭雞排」。(圖取自苦苓臉書)

2022/08/13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藍綠各縣市人選幾乎大致底定,作家苦苓今化身「台版阿南德」,在臉書列出各縣市當選人的預測名單,還說歡迎網友來「對賭雞排」,其中台北市由民進黨陳時中勝出、新北市由國民黨侯友宜順利連任,而桃園市則由昨日接下重擔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當選。

苦苓今上午在臉書發文,笑稱自己是「苦南德預言」,並列出年底全台縣市長的當選名單(不含離島),名單如下:
基隆市:蔡適應(民進黨)
台北市:陳時中(民進黨)
新北市:侯友宜(國民黨)
桃園市:鄭運鵬(民進黨)
新竹市:林耕仁(國民黨)
新竹縣:楊文科(國民黨)
苗栗縣:鍾東錦
台中市:盧秀燕(國民黨)
彰化縣:王惠美(國民黨)
南投縣:蔡培慧(民進黨)
雲林縣:張麗善(國民黨)
嘉義市:李俊俋(民進黨)
嘉義縣:翁章梁(民進黨)
台南市:黃偉哲(民進黨)
高雄市:陳其邁(民進黨)
台東縣:饒慶齡(國民黨)
花蓮縣:徐榛蔚(國民黨)
宜蘭縣:江聰淵(民進黨)
屏東縣:周春米(民進黨)

從苦苓預言的席次來看,民進黨拿下10個縣市,他也邀請眾人列出預測名單來「對賭雞排」,「歡迎提供你的預測名單對賭雞排,以猜對較多者獲勝,八月底截止」。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雲林有得拼喔」、「雖然是不否認姓張的派系勢力,但已經勢微了!所以我認為劉建國會贏,但差距會在3~5萬左右」。

也有不少人直呼「嘉義市一看就不太可能」、「個人覺得嘉義市應該還是黃敏惠」、「南投嘉義市有點想太多」、「樂觀但貼近現實~新竹市、南投和嘉義市會比較混沌不明~」。

從苦苓預言的席次來看,民進黨總共拿下10個縣市。(圖取自苦苓臉書)

從苦苓預言的席次來看,民進黨總共拿下10個縣市。(圖取自苦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