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選舉未來事件交易所價格 鍾東錦最高、謝福弘居末

未來事件交易所「2022苗栗縣長」行情。(翻攝未來事件交易所網站)

未來事件交易所「2022苗栗縣長」行情。(翻攝未來事件交易所網站)

2022/08/16 12:0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2022苗栗縣長選舉最新交易行情,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以56的市場價格領先其他3位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以45的市場價格緊追在後,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以23居第3,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則以19居第4。

對此,鍾東錦表示,網友看好度和民意調查一樣,起起伏伏,可以拿來參考,不過,他比較重視的,是平常和鄉親的互動,以及鄉親的反應,這才是最直接的看好度。畢竟他也已經準備了將近2年,其他人都是最近幾個月才出現,鄉親比較認識他,也是理所當然,但面對未來的選戰,還是要步步為營。

徐定禎指出,這也是民調的一種,不過距離選舉投票日還有100天,他與團隊會持續勤走基層,闡述政見,爭取選民認同,努力贏得最終選舉。

宋國鼎則表示,他與團隊會就各種評估數據為參考,但重點仍是要回歸實際面,將依照既定的選戰策略及步調,尋求選民支持。

謝福弘也認為,這僅是目前的數據,但選舉日是11月26日,開票的結果才是真的,他也同樣會勤走基層,爭取選民認同,而且近來他上街買東西,即使沒有穿背心,已有不少民眾認出他,並報以熱情歡迎,讓他越走越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