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田中鎮長洪麗娜爭連任 對手蕭淑芬轟只會喊520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左2)將轉換跑道,宣布角逐田中鎮鎮長。(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左2)將轉換跑道,宣布角逐田中鎮鎮長。(記者陳冠備攝)

2022/08/15 20:2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將轉換跑道,宣布角逐田中鎮鎮長,她砲轟現任鎮長洪麗娜,執政3年多只會大喊「520」(我愛你),卻讓民眾載聲怨道,並指控她忽視民意,讓田中建設大停擺等四大弊端。對此洪麗娜駁斥,520是田中鎮郵遞區號,施政也經得起檢驗。

無黨籍的蕭淑芬是四連霸議員,洪麗娜在本屆當選鎮長前也曾任多任議員,兩人早在同選區爭取過民代席次,如今兩人同時競選鎮長,選戰比以往更激烈,已在當地引起熱議。為拔得頭籌,蕭淑芬今日在田中農會總幹事張瑞欣等人陪同下,在乾德宮舉行盛大的參選說明會,超過300名支持應邀參加。

蕭淑芬表示,這次轉換跑道主要的原因是聽到鎮民的聲音,接著指控洪麗娜擔任鎮長3年多不見田中有重大建設,還忽視民意,執意要將田中第一零售市場蓋日照中心、第二公墓用地做遊憩公園,另外斥資1800萬元蓋的風雨球場竟以弊案收尾,以及公務人員不得兼職乾德宮主委而遭監察院彈劾等問題,所以田中需要會做事的人。

對此,洪麗娜則反擊說,田中鎮65歲的人口比例超過20%,因此公所向中央爭取2億2500百萬經費,並透過縣府進行BOT興建,斥資逾5億興建市場兼日照長照的綜合型大樓,一方解決長輩安養隱憂,同時帶動地方經濟。另外第二公墓規劃分成8期工程,但環評為4期,兩者仍在辦理修正,後續工程依照計畫進行當中,並沒有不興建的問題。

洪麗娜說,520是田中鎮郵遞區號,喊得響亮才會讓全國民眾都知道田中,至於重大建設計劃一切按照流程進行,施政禁得起考驗。

蕭淑芬在乾德宮舉行參選說明會,超過300名支持者應邀參加。(記者陳冠備攝)

蕭淑芬在乾德宮舉行參選說明會,超過300名支持者應邀參加。(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