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議長論文爆抄祕書 「謝辭」也一模一樣

有網友發現,何勝豐論文謝辭竟和羅崴騰的一模一樣,傻眼直呼「這太沒誠意了吧」。(圖取自臉書)

有網友發現,何勝豐論文謝辭竟和羅崴騰的一模一樣,傻眼直呼「這太沒誠意了吧」。(圖取自臉書)

2022/08/15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學歷「4年內由國小變碩士」,昨被爆料2016年6月完成的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碩士論文,竟和時任其祕書羅崴騰的碩士論文內容幾乎一樣,且2人都是教授張培均指導、同年6月畢業,另有網友發現,兩人論文的「謝辭」竟一模一樣,傻眼直呼「這太沒誠意了吧」。

有網友PO出截圖指出,何勝豐在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碩士論文上的謝辭,竟和的羅崴騰的論文謝辭一模一樣,差別只有在排版不同,讓她傻眼直呼「不是,謝辭好歹也自己寫嘛...這太沒誠意了吧」。

網友見狀也狂酸「整個複製貼上! 以為排版稍微不同就沒事了吧」、「妳不要這樣!人家明明間距和行距都改了!」、「不要逼助理寫二個版」、「字體大小有調整唷!了不起!誠意!」、「誰先誰後 誰抄誰」。

何勝豐昨遭爆料,指其2016年6月完成的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碩士論文「分析台灣地區思覺失調病人與常見內分泌及代謝族群之關聯性探討」,竟和當時擔任其祕書的羅崴騰碩士論文「分析台灣思覺失調病人與循環疾病之關聯性探討」內容幾乎一樣,兩人還在同一名教授指導下同時間從亞洲大學畢業,且網傳何學歷4年內由國小變碩士,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對此,何勝豐今表示,不否認自己原只有國小學歷,會讀碩士班是適用「吳寶春條款」,即「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的規定,以同等學力報考碩士班,而別人讀2年就可畢業,他是用了2年半時間念研究所,也有簽到紀錄,當然要他「完全自己寫論文」不可能,是有「參考別人」,並不在意網路上怎麼說,亞洲大學要對論文或學位如何處理也沒有意見,因為自己是靠服務地方獲得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