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選桃園市長神隱一天狂被「解讀」 鄭運鵬:南下探望岳父母

鄭運鵬今天下午回到桃園繼續選舉行程。(資料照)

鄭運鵬今天下午回到桃園繼續選舉行程。(資料照)

2022/08/15 13:2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接棒林智堅參選,首週日沒有公開行程引發討論,鄭運鵬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昨天他沒有選舉的公開行程,很多人就開始想念他了,謝謝大家關心,更厲害的是,有朋友沒看到他,就能發表成選戰策略分析評論,超神奇的。

鄭運鵬指出,他是高雄女婿,這幾天原本就是黨團幹事長交接的時間,他本來安排職務卸任後回高雄探望岳父岳母,過去1年半因為疫情,連農曆年都沒有辦法陪太太回高雄。雖然上週五臨時轉換了身分,政治工作再忙也不能完全忽略家庭,轉換身分更應該當面向長輩報告,他也請太太體諒,縮短天數,今天下午他就回到桃園繼續選舉行程,並附上昨天在台南走走的照片。

鄭運鵬臉書發文指出,14日他與太太南下探望父母,並附上在台南走走的照片。(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臉書發文指出,14日他與太太南下探望父母,並附上在台南走走的照片。(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