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論文爆抄襲疑雲 柯文哲:有爭議就直接送審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南寮秘境浮球牆拍照。(記者劉禹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南寮秘境浮球牆拍照。(記者劉禹慶攝)

2022/08/14 12: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成為下屆市長選將攻防重點。針對港墘里長罵陳時中提出內湖以地下道貫穿解決塞車問題,是爛牛肉政策,刻在澎湖城市交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認為內湖交通問題是積年累月造成,應分短中期規劃。

在澎湖進行第二天行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陳珮琪賢伉儷,今日首站前往世界百大綠色環保社區南寮社區訪問,雖然遠離首都政治圈,但還是免不了蔡壁如論文門抄襲疑雲,柯文哲重申有爭議就直接送審,究竟是引用還是抄襲自然會有結果。

至於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提出公車預約,柯文哲表示,台北早已實施公車預約,有些公車路線使用率低,平常不出車,上網預約登記就出車;至於港墘里長罵陳時中提出的內湖交通政策是爛牛肉,認為大部分民眾不會願意穿越地下道,即使穿越也是從松江路經過,還是會造成塞車,柯文哲表示是道路計畫失調的原因。

柯文哲表示,內湖人口、公司數目增加為四倍,但道路面積沒有增加,才會造成塞車,現在台北市實施智能交通號誌,依照車潮數量控制紅綠燈秒數,也是由內湖開始,解決內湖交通問題,要有短中長期計畫;至於之前柯文哲表示林智堅論文門,陳明通要負起責任,現在換堅後柯文哲認為這是歷史共業,高等教育應檢討,並以自身台大醫學院教授為例,認為老師還是應負最大責任,其他教授也要有道德勇氣出面講話。

柯文哲夫妻體驗傳統海砂炒花生,重溫昔日農村生活。(記者劉禹慶攝)

柯文哲夫妻體驗傳統海砂炒花生,重溫昔日農村生活。(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